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违规养蛇
来信人: 阿阿水
来信时间: 2015-07-12 11:21:18
内容:

洞庭大桥收费站附近有人违规养蛇,估计措施做的不是很好让蛇跑了出来,在化肥厂新家属区大门前的一栋房屋很早(大概5点多)就会有人抬箱蛇出去卖。这两天在居民楼的楼梯杆上发现蛇盘踞在上面让那栋楼的居民有的不敢下楼,有的害怕进去家里,今天早上还在花丛里发现有蛇,希望可以尽快查处,这附近有很多居民楼而且现在又是放暑假期间很多小朋友都放假在家,如果不查处相信过不了多久就会出现一些伤人事件,毕竟你不知道那里有蛇可能无意中就有可能踩到。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林业局
回复时间: 2015-07-20 10:28:32
回复内容: 尊敬的阿阿水:

您的来信收悉,我局高度重视,森保科工作人员即刻跟来信人取得联系,并会同岳阳楼区农林畜牧水产局林业行政执法人员通过多方打听找到了违法经营蛇类的场地。来信人阿阿水所讲的情况属实,我局执法人员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实施条例》对当事人作出了处罚,没收了违法经营销售的蛇类。并责令当事人停止一切违法经营野生动物的行为,严禁在居民区存放、寄养可能伤人的野生动物的行为,如有蛇类逃进居民区限两日内抓捕。现当事人已准备退出承租场地,经我局工作人员现场查看没有发现该小区有蛇类活动踪迹。

感谢您对林业的关心。

 

                        岳阳市林业局

                      2015年7月20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