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调研我市国有林场改革发展情况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   2019-07-04 08:47
浏览量:1 | | | |

7月2日,湖南省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林业分会会长唐苗生、省国有林和森林公园管理局局长欧阳叙回等领导深入我市白石园国有林场调研国有林场改革发展工作,市林业局局长方归农等陪同。

省林业局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林场楠竹低改、林下中药材种植和国有林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林场改革发展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白石园国有林场在林场职工生活保障、森林资源保护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国有林场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保护好资源;二是要修复好生态;三是要发展好林场产业。

省林业局老年科协和省林场协会将充分发挥优势,为林场楠竹低改提供技术支撑;并要求林场要做好规划,充分利用科技成果,发展楠竹、林下经济、森林康养等特色产业,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带动林场职工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