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林业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   2022-12-08 10:05
浏览量:1 | | | |

12月1日,岳阳市林业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全局干部职工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保林主持,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副研究馆员、岳阳智库专家任欣欣同志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为题,从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充分认识过去五年取得的主要成果、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积极应对风险挑战、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岳阳落地落实等八个方面全面解读了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既有政治高度、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实践厚度,为我们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王保林强调,一是要务必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读原著、悟原理,做到入脑入心。二是要做到学以致用,将会议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让上级决策在林业领域更好落地落细。三是要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做好当前工作,确保争先创优目标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