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林业局机关一支部联合老年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   2022-11-11 14:28
浏览量:1 | | | |

11月4日,岳阳市林业局机关一支部联合老年支部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追忆革命先烈 筑牢廉政底线”党日活动,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曹道伍,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付冬蕾参加。

机关一支部、老年支部党员参观了临湘市桃林镇菊花博览园廉政文化教育阵地,开展了讲廉、倡廉、示廉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廉政文化的了解,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政修养。

 

在五尖山林场,付冬蕾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教育全体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坚守初心使命。随后,瞻仰了五尖山烈士陵园,重温革命战争时期的峥嵘岁月,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岳阳林业系统党员干部将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山”理念,守护好“一江碧水”,积极发挥林业部门的“绿色”担当。同时,要深刻领悟二十大从严治党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筑牢勤政廉政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