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 优化营商环境--市林业局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   2022-11-10 09:23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推进市林业局信用体系建设,积极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和诚信建设长效机制,更好地普及信用知识和诚信文化,全面提升林业系统干部优化营商环境能力。11月8日上午,岳阳市林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曹道伍主持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局属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传达学习了《2022-2025年湖南省林业信用体系建设实施方案》、《2022年岳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等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相关文件,审议通过了《2022-2025年岳阳林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方案》,并对下一步林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识懂得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林业系统必须建立起诚实守信的系统管理,应用和提供信用信息。二是要实时、适用信用信息平台。对管理领域的信用信息要及时向平台进行推送,对林业行政管理事项要开展信用信息核实工作。三是要认真落实好工作任务。各科室要根据自身职责,进一步细化任务分工,认真研读考评细则,做好信息资料归集和报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