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两少年获评2022年度 “新时代湖南好少年”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   2022-06-13 11:43
浏览量:1 | | | |

近日,2022年度“新时代湖南好少年”名单、2022年度全国“新时代好少年”(候选人)名单正式对外公示,岳阳楼区岳阳楼小学郭添伊、屈原管理区屈原小学周蕾上榜“新时代湖南好少年”。

郭添伊是一名品学兼优、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她在岳阳楼区教育系统第二届校园文化大赛中,原创童谣童诗《习大大来我家》获“特等奖”,她爱好广泛、乐于助人。郭添伊从小就开始参加各种公益活动,积极投身环保活动,她为能参加公益活动感到骄傲和自豪,希望能继续为守护母亲河贡献自己的力量。

周蕾曾患白血病,面对疾病,她有着健康积极的心态,她荣获省级、市级三好学生、学习标兵、全市中小学生“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一等奖、“雷锋故事”小小讲解员大赛一等奖、“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一等奖等各项奖项。面对疾病,她从不退缩,仍在努力学习,砥砺奋进,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记者 李婷 实习生 李芷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