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巴陵“民心”工程惠万家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   2017-11-28 14:46
浏览量:1 | | | |

                   工会代表反馈一线职工的需求  图片来源:巴陵石化文明办

11月25日,巴陵石化岳化片区12000户石化员工家属液化汽改天然气协调会在兴岳中海驰指挥中心召开。根据11个事业部工会及7大社区工作人员前期走访摸底调查显示,85%的员工家属需要进行炉具及热水器更换。由于临近年关,一线生产岗位处于高峰生产周期,员工们抽不出时间逛街对比选购,迫切希望幸福巴陵APP平台能够在社区内组织团购活动。为了真正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使这项利民、便民、惠民的“三民工程”服务好广大一线石化员工,幸福巴陵APP平台联合巴陵石化岳化片区11家工会,针对上万户家庭天然气改造,与15家天然气炉具商家联合开展一次大型团购优惠活动,将液化汽改天然气惠民工程改在员工的心坎上。

打开手机,扫扫二维码,点点个人帐户,就能消费购物、加油、自助旅游……,这不是淘宝,也不是京东,这里是巴陵石化的幸福巴陵APP,专门为巴陵石化人量身定制的APP平台。广大职工都骄傲地跟身边亲朋好友介绍:“咱们山沟沟里也有了自己的APP平台!”

从个性化疗养到劳保用品订制到同城配送,从手机下单到社区领取到信息反馈,从联网门岗到自动化仓储到人工智能,智能化已经慢慢渗透到石化员工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如今,我们的石化职工正大步迈向智慧时代。智慧社区、无人加油站、危化品联网管理……这些“黑科技”正在登录幸福巴陵APP平台与广大职工一起为美好生活加油!(巴陵石化文明办 黄泳江 李韧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