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林业科学研究所党支部 召开2023年庆“七一”党员大会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   2023-07-05 10:10
浏览量:1 | |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活力,6月28日,岳阳市林业科学研究所党支部召开“2023年庆‘七一’党员大会”。全体在职党员、退休党员代表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李科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了以“忆初心、感党恩”为主题的演讲,讲授了题为“坚决捍卫两个确立 做到“两个维护””的党课。李科要求全所党员干部要锤炼党员党性,永葆对党忠诚之心;涵养忠诚品格,凝聚干事创业之魂;坚持知行合一,强化责任担当之为,激励党员同志敢挑重任,敢为人先,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员大会为契机,进一步锤炼坚强党性、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促进我市林业科研工作再上台阶、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