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林业工作会全面部署油茶生产工作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   2023-03-14 10:15
浏览量:1 | | | |

2月28日,岳阳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林业工作会,市林业局局务会成员、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林业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保林作工作报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曹道伍主持会议。

会议把抓实油茶生产工作作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市林业部门抢抓季节,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推进油茶新造和低产林改造工作,确保全面完成新造9.73万亩、低产林改造6.15万亩的生产任务。

会议强调,要积极争取各级党政重视、争取各有关部门的支持、配合,有效解决油茶生产用地和资金支持问题。林业部门要加大督促、指导和服务力度,采取分片包干等办法,落实责任,全面实施良种良法造林,提高营造质量。造林种苗机构和产业机构等要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油茶生产任务的完成。要在高质量完成中央财政油茶林营造项目的基础上,全面推进农村村民“四旁”种植油茶,采取送苗下乡和整村推进办法,确保“四旁”种植油茶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