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森林防火基础能力提升两年行动调研座谈会议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   2023-05-22 09:42
浏览量:1 | | | |

  5月18日,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凤珍主持召开全市森林防火基础能力提升两年行动调研座谈会议。各县市区林业局分管负责同志,市林业局“两年行动”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办、国办《关于全面加强新形势下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意见》和全省森林防火基础能力提升两年行动会议精神。各县市区林业局围绕两年行动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工作意见建议逐一发言。

  会议充分肯定了前段各县市区推进两年行动的工作成效,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并就后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真抓实干,把两年行动任务按时按质完成。会议要求,各县市区林业部门和“两年行动”工作专班一是要对标任务抓落实;二是要对照标准抓落实;三是要优化服务抓落实;四是要严实作风抓落实。会议还就两年行动专项督导和全省森林消防技能比武大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