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林业局召开2022年度机关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   2023-05-10 09:41
浏览量:1 | | | |

  5月6日,岳阳市林业局召开2022年度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八届市委第四轮巡察第一组副组长胡东明、组员刘湘芗,和市直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张志勇到会指导。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付冬蕾,局四级调研员易冬平,机关科室和直属机构负责人,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支委会委员、党员和非党员代表参加。

  会上,湖南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支部、岳阳市林业科学研究支部所以及局机关第一、第二、第三、第四支部书记逐一进行述职,机关党委书记付冬蕾逐个进行点评,各支部书记进行表态发言。与会评委根据各党支部述职情况和日常工作情况,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对上述6个党支部进行测评。

  机关党委书记付冬蕾指出,2022年我局党建工作做到了“三强化”、“三注重”、“三围绕”,但仍存在党建品牌效应不够、“党建+业务”融合不够紧密、党建工作机制不全等问题。同时强调2023年党建工作,要突出政治引领,强化职责担当;要坚持强基固本,筑牢战斗堡垒;要服务中心大局,汇聚发展力量;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

  市直机关工委调研员张志勇对我局组织的本次述职评议活动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二是要建强战斗堡垒;三是要提升服务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