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林业局:内蒙古自治区林草局来岳阳县考察调研林长制工作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   2023-04-04 11:24
浏览量:1 | | | |

3月7日,内蒙古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来岳阳县考察调研林长制工作。岳阳县林长办主任李炜炜,林业局局长、林长办副主任周年陪同。

在岳阳县林长办,调研组观看了该县林长制宣传片,听取了该县林长制工作有关情况介绍,翻阅了资料。随后,双方围绕林长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新墙镇林长办、张谷英镇标准化林业站,调研组在宣传展板前驻足停留,详细询问了乡镇林长办、标准化林业站及“一站式全程代理服务”窗口建设运行情况,并通过林长制智慧平台现场观摩了护林员巡查实地连线互动。

调研组对岳阳县林长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调研组认为,岳阳县林长制具体工作精细化,特色工作出新出彩。2022年入选国务院督查激励拟奖励的市、县,并在全国县级单位中排名第一,实至名归,值得学习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