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5年度林业工程高级职称专业知识测试的通知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   2015-10-23 15:51
浏览量:1 | | | |

      一、考试时间:2015年11月6日上午9:30—11:30。

  二、考试地点:湖南环境生物学院北校区(原湖南林专)第二教学楼二楼教室。

  三、参考对象:申报2015年度林业高级职称评审并通过了省人社厅资格初审的专业技术人员(手机短信息会通知到本人)。参考对象持本人身份证原件进入相应考场,按考试纪律守则参加测试。(注:今年继续参评且申请使用去年测试成绩的,可不参加此次测试)

  四、乘车线路和住宿建议

  1、衡阳火车站:乘坐138路公交车直达湖南环境生物学院北校区。

  2、衡阳中心汽车站:乘坐115路公交车至衡阳火车站,再转乘138路公交车至湖南环境生物学院北校区。

  3、高铁衡阳东站:乘坐146路公交车至衡阳火车站,再转乘138路公交车至湖南环境生物学院北校区。

  住宿可以选择住在市区或者湖南环境生物学院北校区培训楼。

  联系人:罗老师(13574799196)

  邓老师(15200743308)
   
  附件:省林业厅高级职称专业知识测试考场守则.doc

         林业工程专业测试大纲.doc

 


                 湖南省林业厅职改办

                2015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