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录公务员李定岳等同志的政审情况
来源:未知   2011-09-02 00:00
浏览量:1 | | | |
 

 

关于新录公务员李定岳等同志的政审情况报 

 

根据市人社局的指示精神,市林业局政工科于2011828-30日派员对市森林公安新招录的两名公务员进行了政审,现将政审情况报告如下:

李定岳同志,20076月毕业于湖南理工学院,本科学历。在校期内学习认真,遵纪守法,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毕业后回户口所在地岳阳县城关镇经商,在经商期间,遵纪守法,合法经营,没有任何违法现象,没有参加任何邪教组织,表现良好。通过调查,我们认为李定岳同志符合公务员招录条件。

史吏同志20116月毕业于湖南示范大学,在校期间学习认真,成绩优异,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是个品学兼优的好青年。没有参加任何邪教组织,没有任何违法现象。通过调查,我们认为史吏同志符合公务员招录条件。

 

 

 

一一年八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