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林业局召开市直林业系统新任职和新入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   2023-05-31 10:35
浏览量:1 | | | |

  5月26日,受党组书记、局长王保林委托,党组成员、副局长付冬蕾主持召开市直林业系统新任职和新入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自规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虎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人教科、机关纪委相关负责同志,2023年市直林业系统新任(包括提拔重用、交流任职、内部调任)科级干部及2022年以来新入职的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人教科负责同志宣读了2023年干部任职文件,机关纪委负责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岳阳市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年轻干部日常监督的若干措施》,3名新任职和新入职干部代表作廉洁自律表态发言。

  付冬蕾要求,市直林业系统新任职和新入职的干部要内外兼修,做到修思想、修品德、修作风;要文武双练,做到善于作为、敢于担当、勇于争先;要纪规并守,做到守初心、知敬畏、固底线。

  陈虎指出,新任职和新入职干部要加强政治历练、提升政治能力,要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要加强群众工作、提升服务能力,要严格自律意识、确保清正廉洁。特别是通报披露了近两年我省及本市几个年轻领导干部腐败典型案例,以此警醒新任职和新入职的干部,并强调要引以为戒、守住底线、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