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林业局召开月度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   2023-03-07 15:46
浏览量:1 | | | |

2月28日,岳阳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凤珍主持召开分管线上工作调度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林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讲评二月份工作,安排部署三月份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林业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一月一学习要求”,由防火科组织学习森林防火相关知识;市林业局防火科、保护地科、动植物科工作人员晒业绩、找问题、明任务。会议要求,分管科室全体干部职工每月要对负责工作进行“回头看”,对照“五问”(问是否足够重视、是否细化落实、是否有存量任务、是否有风险隐患、是否打造工作亮点)认真查摆,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落实落细落地。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林业工作会议精神,一是要深学细研,二是要挂图作战,三是要实干巧干,四是要创先争优,五是要总结提炼,推动本职工作再上新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就森林防火和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动植物资源保护等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