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林业局机关四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   2023-03-02 09:16
浏览量:1 | | | |

2023年2月22日下午,岳阳市林业局机关四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凤珍以普通党员参会并作点评讲话。

会前,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曹普华书记在全市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上的讲话。支部书记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代表支委会作了对照检查,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2年支部工作情况。全体党员在会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提出相互批评意见。机关党委负责人对党支部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四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为党员同志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提高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打下基础。

龚凤珍副局长参加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支部党建工作要牢牢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推进支部党建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精细化、一体化、多元化,全体党员要“定神、定位、定力、定标”,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创先争优强担当,从严从实抓整改,严于律己优作风”,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练就真本领,干出新业绩,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