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林业局机关一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   2023-02-27 15:13
浏览量:1 | | | |

2月24日,市林业局机关一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付冬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三平到会指导。

会前,一支部进行精心准备,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个人查摆问题、剖析原因,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胡婷代表支部班子报告了2022年党支部工作情况,作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和履职情况,逐一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全面查找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最后,会议对党支部和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进行了点评。

付冬蕾充分肯定了机关一支部的各项工作,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精心组织、程序到位,大家查摆问题实事求是,相互批评认真坦诚,站在帮助成长的角度深化认识,起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围绕主题、找准问题和突出解题,要求做到:一是要发奋。在发奋抓学习、发奋强本领、发奋干工作上下功夫。二是要发扬。要发扬好的作风、好的作法和好的精神。三是要发挥。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发挥好支部书记和科室负责人示范引领和党员干部的的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身份、责任、服务、效率和争先等方面的意识。四是要发狠。在常修为、抓落实、敢斗争和守纪律上发狠,为推动岳阳林业高质量发展上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