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政府副市长李美云调研全市林业工作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   2022-06-02 09:12
浏览量:1 | | | |

6月1日,岳阳市政府副市长李美云一行到市林业局调研全市林业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岳四、秘书三科相关同志陪同调研。市林业局全体局领导、各科室科站中心及直属机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林业局局长王保林汇报了全市林业工作情况,相关局领导做了补充发言。

李美云副市长用“业绩优、特色足、工作实”高度肯定了市林业局工作成效。他强调,全市林业系统要以争先创优为目标,为岳阳名副其实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的再担重任、再立新功。他要求,全市林业系统要争先进、创亮点。充分调动基层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着重抓好“林长制在岳阳十大行动”,深入挖掘、提炼林长制创新经验和做法,打响“林长制看岳阳”的品牌。要严管理、抓销号。重点加强风景名胜区的保护、利用和管理,加强业务指导和督查调度,加快推进长江经济带生态警示片整改工作,确保按期销号。要创品牌、树形象。主动出击、加强对接,提升观鸟节举办规格,打好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攻坚战,稳步推进国际湿地城市创建。要保生态、促发展。加强古树名木保护,加快编制保护规划,按程序出台保护办法。要积极探索“两山”双向转换通道,充分挖掘林业产业潜力,打造林业经济增长点。要严作风、守底线。加强业务培训学习,规范权力运行,紧盯项目、审批等重点领域,加强风险防范和日常监督,坚决守住廉洁从政底线。要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聚焦森林防火、松材线虫病防控等重点领域,全力维护林业行业的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