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池山省级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2021-2035年)》通过岳阳市级评审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   2022-01-26 10:07
浏览量:1 | | | |

1月19日,岳阳市林业局三级调研员姜国强主持召开《汨罗市玉池山省级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2021-2035年)》市级评审会。市林业局、住建局、资规局,汨罗市林业局、玉池山风景名胜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风景、规划等风貌专家参加会议。汨罗市副市长曹陶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汨罗市林业局关于编制规划背景的介绍和规划编制单位负责人关于《玉池山省级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2021-2035年)》的成果汇报。专家评审组认真审阅了总体规划编制成果,对总规进行了详细点评,提出了修改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规划详实,思路清晰,内容全面,结构合理,基本达到了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要求,原则上同意规划通过。

姜国强要求,规划的关键内容要做到更加精准,要充分预留长远发展空间,力争更加科学前瞻、符合发展实际。同时要按评审会专家提出的意见抓紧修改完善后上报省林业局,争取早日提交省级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