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林业局调研市林科所项目建设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   2022-01-07 09:53
浏览量:1 | | | |

1月5日,岳阳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凤珍率领动植物科相关同志调研市林科所相关项目建设。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岳阳市森林生态博览园基地、林科所实验室及标本室,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林科所负责人汇报了市林科所基本情况及野生动植物疫源疫病监测项目开展情况。龚凤珍充分肯定了市林科所工作成效,并对市本级检疫实验室建设及参与生物多样性调查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市林科所要加强疫源疫病日常监测,严格落实项目要求,确保数据成果精准;要盘活现有资源、做好整合文章,加强省局对接,高标准谋划市本级检疫实验室建设;要强化技术支撑,主动参与生物多样性调查工作,牵头做好标本收集和成果汇总等工作。

龚凤珍还就市林科所后段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立身之本;二是要发挥优势特长,服务林业发展;三是要落实党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四是要勇于开拓创新,开创工作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