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岳阳市林业局开展中心城区违规交易野生动物专项整治行动
编稿时间: 2021-04-16 11:47 来源: 林业局  
 

为了将“学党史、悟原理、办实事、开新局”融入中心工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岳阳市林业局“三提三为”主题党建活动,呼应第40个“爱鸟周”主题活动,岳阳市林业局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网信办等部门开展对中心城区非法猎捕、经营、销售、食用野生动物等违法行为的专项整治行动。

专项整治联合行动组对中心城区花板桥农贸市场、花板桥药材市场、洞庭湖大桥花木市场、沿路餐馆等内非法经营野生动物易发、多发地重点监管场所进行了全面排查、整顿。发放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岳阳市常见野生动物目录等资料共计2000余份。

通过此次整治行动切实规范了市场交易秩序,营造了共同关注和保护野生动物资源的良好氛围。同时,行动组成员对“办实事、开新局”有了更深的启发,工作能力有了更好的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