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岳阳市林业局领导带队督导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9-28 14:16 来源: 岳阳市林业局  
 

9月24日至25日,岳阳市林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曹道伍带队到平江县督导中秋国庆期间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一行结合脱贫攻坚常态化督查实地察看了平江县虹桥镇天岳关村、阜源村、平安村等六个村的森林防火、生态护林员履职情况,在充分肯定成效的同时,曹道伍要求平江县进一步落实森林防火乡镇、村、组责任,切实加强森林防火巡查检查,严格执行生产用火审批制度,不携带火种和易燃易爆物品进入林区,加强未成年人和特殊群体(痴、呆、聋、哑、精神病人)监护,防止因监护不力而引发森林火灾。督导组一行在实地察看景区玻璃桥、缆车、悬崖秋千、栈道安全检查检修记录和应急预案后,就石牛寨地质公园等旅游安全管理工作与平江县林业局、石牛寨地质公园管理处、石牛寨旅游开发公司等单位负责人进行意见反馈。曹道伍强调安全无小事,各级各单位要切实扛起责任,压实担子,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和常态长效机制的落实,坚决做到不安全不运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