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岳阳市林业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相关会议精神
编稿时间: 2020-09-01 16:19 来源: 岳阳市林业局  
 

9月1日,岳阳市林业局局长方归农主持召开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的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传达学习全市深入推进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迎接国家营商环境评估工作、脱贫攻坚等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表明了我们党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鲜明态度,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粮食安全、深切关心群众生活的人民情怀。具体到我局,机关食堂要带头遵守,做到吃好不浪费;党员干部要带头厉行节约;机关党委、纪委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在深入推进主城区交通综合治理上,我局要明确工作责任,加强宣传引导,严格落实九大行动的相关要求。关于迎接全国营商环境评估工作,各分管领导和直接责任人,要以高度的责任心按照职能职责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优质服务,确保上级领导满意、服务对象满意。关于脱贫攻坚工作,要明确工作目标,抓住工作重点,加强联络反馈,确保脱贫攻坚战完美收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