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共岳阳市林业局机关委员会举行机关党委换届
编稿时间: 2020-08-17 09:41 来源: 岳阳市林业局  
 

8月14日,岳阳市林业局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曹道伍主持,市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吕敬国同志到会指导。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岳阳市林业局第五届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六届机关委员会和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吕敬国副书记对市林业局机关党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坚持政治建设统领,掀起创建“三表率一模范”政治机关高潮;要聚焦基础短板弱项,把三大《条例》落细落地;坚持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提升服务中心工作能力本领;坚持战略视野,建强队伍,充分发挥作用。

方归农局长强调,作为党员干部、特别是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林业工作中去;二、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做到讲规矩、守底线。切实增强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三、要全力服务中心工作,自觉服务大局,准确把握林业工作重点,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四、要带头示范作表率,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履行“一岗双责”,做到明责、履责、尽责,带头深入学习,带头自我革新,带头抓好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