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岳阳市林业局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扩大)学习
编稿时间: 2020-08-05 16:47 来源: 岳阳市林业局  
 

 

8月5日,岳阳市林业局组织党组理论中心组第八次集中(扩大)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邀请了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戴文慧进行学习导读。学习由党组书记、局长方归农主持,局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戴文慧副部长主要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背景、主要内容、时代意义、学习要求四个方面进行深刻阐述。

方归农局长要求林业系统干部职工按照要求深入开展学习。一是要积极主动学,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二是要全面系统学,各支部要开展学习讨论。三是要联系实际学,特别是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涉及生态文明建设及与林业相关的知识,做到学以致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