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岳阳市人大常委会调查组调研全市自然保护地管理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7-30 10:29 来源: 岳阳市林业局  
 

7月28日,岳阳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志强率调研组来我局调研全市自然保护地管理工作,市林业局相关科室及东洞庭湖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负责人和临湘市、君山区林业局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座谈会上,付冬蕾总工从基本情况、工作成效、问题建议等四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全市自然保护地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做了补充发言。

刘志强主任充分肯定了全市自然保护地工作成效,认为全市自然保护地管理工作落实政策做到了依法治理,以点带面抓好了整治,用好政策带动了发展,有好规划推进了工作。同时,对自然保护地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弄清底子,明确重点,搞好协作,有序推进全市自然保护地管理工作更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