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岳阳市林业局召开2020上半年工作讲评会
编稿时间: 2020-07-20 09:48 来源: 岳阳市林业局  
 

7月17日,岳阳市林业局召开了2020上半年工作讲评会,总结评估上半年工作成效,部署安排下半年工作。方归农局长主持会议,全体局务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逐一听取了各科室和局直属单位上半年工作进展和下半年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林业局各项决策部署,紧扣工作重点,加强生态保护、生态修复、生态惠民和党的建设,林业发展效能进一步提升,发展根基进一步巩固,发展屏障进一步夯实,发展后劲进一步增强,发展保障进一步加强,工作成效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省局主要领导的肯定,但也存在部分重点工作有待加力,部分体制机制有待理顺,部分地方野生动植物保护有待加力等问题和困难,需要认真加以解决。

会议要求,下半年,全局要围绕全年工作目标,持续推进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森林城市创建、生态修复工程实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观鸟赛基地建设、平江黄金河和云溪白泥湖国家湿地公园验收、营商环境优化、争资引项等重点工作,持续推进资源保护,持续推进文明标兵单位创建,持续推进党的建设,推进岳阳林业转型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