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岳阳市林业局局长方归农陪同国家林草局和省林业局相关领导调研岳阳县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3-30 16:25 来源: 岳阳市林业局  
 

3月25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归农陪同国家林草局中南院、省林业局保护地处领导赴岳阳县调研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岳阳县政府县长曾平原及市县相关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严格按照国家、省、市相关要求,压实责任,加快建立以政府牵头,各部门参与的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机制。要吃透精神,准确把握政策。要认真领会相关文件要求,准确把握整合优化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具体要求,按照总面积不减少的原则,尽量做到调出与调入平衡。要抓住机遇,解决实际问题。在资源保护的同时,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促进地方生态保护与社会经济协调发展。要抓紧时间,确保工作质量。根据省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方案,在5月30日前完成整合优化预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