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岳阳市林业系统迅速学习传达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防疫条件下做好今年春季造林工作的重要指示
编稿时间: 2020-03-25 10:25 来源: 岳阳市林业局  
 

3月24日,岳阳市林业系统召开会议,迅速学习传达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疫条件下做好今年春季造林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的批示要求,安排部署全市造林绿化工作。会议由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归农主持,市政府副市长黎作凤出席会议,各县市区(管委会)分管副县市区长(管委会主任)、林业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防疫条件下做好今年春季造林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的批示要求和《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在防疫条件下积极推进春季造林绿化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领会,坚持造管并重,重点抓好生态廊道建设、森林城市建设、乡村绿化美化和义务植树及部门绿化,确保3月底全面完成春季造林任务。

黎作凤副市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的批示要求,强化政治担当,把春季造林绿化工作摆上突出位置,科学有序推进春季造林绿化。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主体责任,克服疫情影响,抢抓有利时节,做到疫情防控和造林绿化“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要确保造林质量,强化科技支撑,适应疫情防控要求,创新开展技术培训,加强新造林管护,强化野外火源监管,完善造林绿化后期经营管护制度,确保新造一片、成活一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