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岳阳市林业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编稿时间: 2020-03-19 15:39 来源: 岳阳市林业局  
 

3月18日,岳阳市林业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座谈会由党组书记、局长方归农主持,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曹道伍,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大成出席,人教科、机关党委、东洞庭湖保护区管理局、市森林公安局、市林科所、市木材检查检疫站负责人,局机关和局直属单位14名青年干部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密围绕本职岗位,谈感想、谈体会、谈打算。副局长曹道伍、杨大成先后与年轻干部分享了工作经历和感受。

方归农局长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以“抓住机遇  不留遗憾”为题,与青年干部做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方归农局长认为,年轻干部要不断进步,获得成功的经验有三条:一是要超前思考,化不利为有利。二是要稳步推进,积小胜为大胜。三是要善始善终,变理想为现实。并提出青年干部成长过程中要牢固树立四个观点:一要善于分析形势,抓住有利时机。二要善于扬长避短,提高工作本领。三要善于修身养性,赢得好的口碑。四要善于严格自律,树立良好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