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岳阳市林业局部署推进“洞庭清波”专项行动涉林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3-18 16:31 来源: 岳阳市林业局  
 

岳阳市林业局认真落实市纪委《印发<岳阳市开展“洞庭清波”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根据局党组安排,3月17日下午,局机关召开“洞庭清波”专项行动涉林工作部署会。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付冬蕾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大成出席。局机关办公室、动植物科、保护地科、机关党委、资源中心、湿地中心及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市森林公安局负责人参加。

会上传达了全市“守护一江碧水”暨“洞庭清波”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和3月12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归农主持召开的专题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共岳阳市纪委《岳阳市开展“洞庭清波”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下发了《岳阳市林业局关于全面完成2020 年度污染防治攻坚战及违建别墅清理整治、“洞庭清波”专项行动涉林工作任务的通知》。

会议要求,“洞庭清波”专项行动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一是思想上重视、政治上敏感,争先进、打头阵;二是严格按照方案抓细抓实,有大局意识、超前意识、一线意识;三是监督及时到位,紧抓时间节点,熟知工作重点、目标和任务完成情况,发现问题及时介入,积极推动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敏感度。提高政治站位,认识“洞庭清波”专项行动的重要性。二要强化责任心。按清单认领任务,加强督查督办、统筹协调、对接汇报。三要强化落实力。对照目标任务,攻坚克难,按时序推进,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