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林业局督查湘阴县、汨罗市2020年春季造林和苗木质量情况
编稿时间: 2020-03-02 15:46 来源: 岳阳市林业局  
 

 

2月27日,省林业局造林处副处长候燕南、种苗站副站长唐强等一行三人,赴湘阴县、汨罗市开展春季造林和苗木质量督查工作,市林业局副局长李洪泽陪同督查,相关市县林业部门负责人参加。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湘阴县樟树镇春季造林现场、汨罗市湖南湘产圆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碧根果等示范基地,听取了岳阳市2020年春季造林情况汇报。督查组对湘阴县、汨罗市造林绿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两地苗木质量管理进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强调春季是造林绿化的黄金季节,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进一步加大造林力度,增强工作措施,做好苗木选择、栽植技术、抚育管护等方面的技术指导,苗木栽植要严格按照造林技术规程进行施工,切实保证工程质量,确保苗木成活率,做到疫情防控和造林绿化两手抓、两手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