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岳阳:联防联控 筑牢市场疫情防控阻击墙
编稿时间: 2020-02-09 17:25 来源: 岳阳市林业局  
 

又是一年元宵节,为了稳定节日市场秩序,岳阳市林业局、市森林公安局、市农业农村局执法支队在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下,深入农贸市场、超市开展清查,确保公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梅溪桥市场、五里牌市场、南岳坡市场、花板桥市场等农贸市场及步步高超市清查,主要查看市场(超市)有无野生动物经营、销售情况,有无活禽销售、宰杀情况,工作人员和顾客口罩佩戴情况,查看三部门公告是否张贴宣传到位,并翻看市场(超市)消毒记录。

清查过程中,检查组人员反复宣传强调,农贸市场和超市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是人流量较大的场所,要求市场管理机构一要加强日常管理,认真做好清洁消毒工作,二要做到活禽休市,三要遵纪守法,杜绝野生动物销售行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大家共同努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