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岳阳市森林公安局召开科(队)长述职述德述廉讲评会
编稿时间: 2020-01-21 14:56 来源: 岳阳市林业局  
 

1月16日,岳阳市森林公安局召开述职述德述廉讲评会,全体民警参加会议。会上宣读了表彰市直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鼓励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森林公安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五个内设科室负责人和三个中心主任分别对2019年度工作做了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分管领导对分管的科室和各自联系的中心工作进行了点评。局长徐海湘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森林公安局2019年工作,全年工作呈现出主题教育有声有色,队伍管理有条不紊,主责主业有为有位的特点。在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中提出,要以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为主目标,以森林公安转隶为契机,打好防火牌、湿地牌、生态牌,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学习培训,提升工作能力,在森林公安转隶工作中做到保机构、保地位、保稳定,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