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岳阳市林业局: 总结2019 谋划2020
编稿时间: 2020-01-20 20:53 来源: 岳阳市林业局  
 

1月17日、19日,岳阳市林业局相继召开述职述德述廉大会和务虚会。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向大会述职述德述廉、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向大会报告工作,局务会成员围绕职能职责畅谈2020年工作思路。会议均由党组书记、局长方归农同志主持。

 

 

在述职述德述廉大会上,方归农局长简要点评了2019年工作。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林业局的精心指导下,全市林业系统勇于担当,砥砺奋进,“湘林杯”考核任务、市委市政府涉林工作任务全面完成,党的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方面均取得明显成效。

 

 

在务虚会上,方归农局长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目标要求,全局要围绕“创优争先”目标,成功创建文明标兵单位,启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申报创建国际湿地城市。“守护好一江一湖碧水” , 抓好保护地优化整合、资源保护等重点工作。强化工作保障,旗帜鲜明讲政治,千方百计优环境,勤勤恳恳做实事,规规矩矩树形象。

局务会成员围绕2020年工作目标,结合自身职责提出了大量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会议还对春节期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