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岳阳市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编稿时间: 2020-01-18 21:06 来源: 岳阳市林业局  
 

1月14日下午,岳阳市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全体成员到会并指导。

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归农代表局党组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

会议指出,岳阳市林业局在主题教育实践中探索形成了一些好的经验做法:一是坚持对标看齐、提高站位,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始终。二是坚持思想引领、以知促行,把加强理论武装贯穿始终。三是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把强化自我革命精神贯穿始终。四是坚持清单管理、一体推进,把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五是坚持统筹协调、分类指导,把精准精细工作要求贯穿始终。六是坚持依靠群众、广开言路,把开门搞教育贯穿始终。

会议要求,全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六个必须”的重要论述和部署要求,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新的起点,坚持不懈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锲而不舍的决心和毅力加强党的自身建设。一要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必修课常修课,经常同党中央要求“对标”。二要始终以强化理论武装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三要始终坚持在党的伟大自我革命中砥砺初心使命。四要始终以敢于斗争、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五要始终加强和完善党组织制度建设、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长效。党员领导干部要时时事事处处干在先、走在前、做表率,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奋勇当先促发展,带头清正廉洁树形象。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组长刘宇赤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市林业局主题教育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林业局对主题教育活动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顺利完成了活动的各项任务。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达到了预期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