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机关二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编稿时间: 2019-12-24 16:58 来源: 岳阳市林业局  
 

近期,市林业局机关二支部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方归农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杨大成参加会议并指导。

支部书记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代表支部述职述廉。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找差距、查不足、明方向,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会议对党支部书记、支委会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方归农以普通党员身份进行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全体党员批评意见。最后,以联点领导身份对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增强大局观念,二是增强履职能力,三是增强担当精神,四是增强争先创优意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