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林业局机关第四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编稿时间: 2019-12-24 16:57 来源: 岳阳市林业局  
 

12月23日,市林业局机关第四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何娟主持,机关第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易少满到会指导。

会上,机关第四支部书记何娟同志报告了一年来支部贯彻落实条例、规范支部建设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支部做检视剖析,认真查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剖析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同志关心的态度,既找理论短板,又找思想差距,实事求是,达到了提高认识、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联点领导、局党组成员黄景文同志充分肯定了支部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对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准备充分、态度诚恳、效果较好”的客观评价,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二是要努力工作、争先创优;三是要廉洁自律、坚守底线。

机关党委易少满同志强调要真抓实干,一以贯之、融合融通相互支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