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岳阳市森林公安局破获“4.29”系列伪造、变造、买卖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案
编稿时间: 2019-12-19 09:38 来源: 市林业局  
 

历时半年,岳阳市森林公安机关成功侦破“4·29”系列伪造、变造、买卖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案,打掉了一个横跨湘鄂赣豫闽五省的涉嫌买卖国家机关证件的犯罪团伙,斩断了一条利用假运输证非法牟取利益的链条。

2018年10月,犯罪嫌疑人刘某红因牟取利益,产生了制造假运输证想法,伪造假木材运输证、植物检疫证书、假印章,并利用自己木材生意渠道对外销售。

案发后,岳阳市森林公安局联合岳阳县森林公安局、临湘市森林公安局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面侦查,赴江西、河南、福建、浙江、湖北等地,将涉案犯罪嫌疑人抓获。该系列案涉案人员多、涉及地域广、涉案数量大,共立刑事案件2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9名,目前,该系列案件已侦查终结,移送检察院机关审查起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