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岳阳市林业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建工作专项检查
编稿时间: 2019-12-17 14:57 来源: 岳阳市林业局  
 

近日,市林业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杨大成带队对各直属单位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建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各直属单位支部将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制定方案,统筹学习和工作,开展讨论交流、党课辅导、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有收获,理想信念更坚定,为民服务有担当,主题教育成效明显。

杨大成强调,要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解决好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各直属支部要进一步严肃组织生活,严格按要求做好“三会一课”、党员发展等工作;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