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岳阳市林业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稿时间: 2019-12-11 09:07 来源: 岳阳市林业局  
 

 

12月5日,岳阳市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围绕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检视问题。第十指导组刘宇赤、何红、石振纲3名同志到会指导,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通报了我局2018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党组书记、局长方归农代表局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五个方面差距”,联系实际,深挖问题根源,并从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发挥核心作用、改进工作作风、落实工作职责方面明确了整改思路和措施。

方归农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检视剖析,互相开展了批评。第十指导组组长刘宇赤表示,这次生活会准备充分,有方案、有剖析材料、有谈心谈话、有上年度整改情况,并在会前都已上报指导组。剖析材料有收获,查找了问题,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总的来说,这次民主生活会是成功的,达到了预期效果。刘宇赤代表指导组对我局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巩固发展主题教育成果。二是要凝心聚力促发展。三是要强化整改落实,破解难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