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岳阳市林业局举办主题教育“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学习研讨
编稿时间: 2019-11-29 16:22 来源: 岳阳市林业局  
 

 

11月26日,岳阳市林业局举办主题教育“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学习研讨活动。党组书记、局长方归农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市委第十指导组赵婷、徐高同志到会指导。

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大成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中共岳阳市委第七届第80次常委会议纪要》精神。随后班子成员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研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带头真抓实干等方面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组书记、局长方归农结合典型案例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他认为,作风决定党风,担当实干就是最好的作风,带头实干就是无声的命令。同时,对照党章党规查找了不足,表示今后要提振精神,进一步克服“船到码头车到站”的思想;提高标准,进一步增强争先创优的意识勇于攻坚克难;提升能力,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