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林业局召开月度工作例会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   2023-05-18 14:54
浏览量:1 | | | |

  5月12日,岳阳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凤珍主持召开分管线上工作例会,总结讲评四月份工作,安排部署五月份工作。

  按照“一月一学习、一月一通报、一月一讲评”要求,会上自然保护地科组织学习了自然保护地相关政策法规,防火科、动植物科、自然保护地科依次汇报了当月工作和下月工作计划。

  会议认为,四月份各科室紧扣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按照局党组的工作部署,工作重点突出,工作成效明显。同时工作中也存在工作推动不力、质效不高、作风不实的问题。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积极谋事、干事、成事。一是要增强政治敏锐性,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提高工作执行力,对确定了的工作任务要跟紧推进、挂图作战、逐个销号。三是要注重工作时效性,坚决杜绝观望心态、拖拉恶习、等靠思想,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任务。会议还就污染防治攻坚战、“两年行动”、生物多样性调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