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林业局 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 《质量强国建设纲要》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   2023-04-18 17:06
浏览量:1 | | | |

4月11日,岳阳市林业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下简称《纲要》)。局党组成员、市驻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和其他局领导、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出(列)席。

会议认真学习了《纲要》,对《纲要》六方面主要目标和八大重点任务及主要内容和亮点进行了全面的解读。

会议强调,要从四个方面把握好《纲要》的核心要义,要把握《纲要》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要把握《纲要》确立的指导思想,要把握《纲要》提出的发展目标,要把握《纲要》明确的主攻方向。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局班子成员和局属各单位、科室负责人都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不论什么事情,既要讲数量、又要讲质量,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把握发展是高质量的发展要求。二是要做好林业行业的质量管理工作。林业工作质量管理方面内容很多,有种苗质量、造林质量、工程质量、产品质量等,都需要我们按照《纲要》的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推进,要开展各种质量提升行动,推进林业的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持续深入地开展对《纲要》的宣传、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