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林业局组织召开《岳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征求意见会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   2023-01-29 15:49
浏览量:1 | | | |

1月28日,岳阳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凤珍主持召开《岳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征求意见会,保护地科、造林种苗科、资源科、湿地中心和林业事务中心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专题会议精神,对《岳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征求意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岳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就面向2035年的空间发展蓝图和战略部署,是指导开展国土空间特别是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治理的行动纲领,涉及林业方方面面的工作,相关科室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规划》意见征集工作。二是要摸清家底,精准衔接。各科室要严格审核,校准相关数据,结合现有专项规划精准提出意见建议。三是要及时汇总,按时办结。按照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将相关意见按时间要求进行汇总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