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林业局召开南湖景区月山片区水上执法码头建设项目选址核准市级论证会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   2022-09-21 11:03
浏览量:1 | | | |

9月16日下午,岳阳市林业局召开南湖景区月山片区水上执法码头建设项目选址核准市级论证会,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凤珍参加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等相关市直部门意见,专家组由中规院教授级高工邓武功、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教授刘江龙等5名同志组成,并就本次选址核准提供了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建设水上执法码头项目是洞庭湖水上生态环境保护的需要,是加大禁捕退捕执法力度、加强执法衔接工作的需要,为最终实现公安、水利、农业、海事、林业、环保和航道等职能部门信息与资源共享,提高水上执法质量和效率,“守护好一江碧水”提供服务保障。

会议强调,项目建设单位要充分吸收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项目论证报告;要严格按照项目审批内容进行建设,坚决杜绝扩建、违建行为;要注重施工过程中生态环境影响,确保项目建设安全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