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调研督导三区林业局重点工作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   2022-07-20 16:15
浏览量:1 | | | |

7月20日,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凤珍率调研督导组深入南湖新区、岳阳楼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林业主管部门调研督导林业局重点工作。

调研督导组就市委市政府“5+1”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自然保护地全面监管、野生动植物保护、县域生物多样性资源调查、森林防火及行业安全生产等10项重点工作进展逐项查阅台帐、核实情况、反馈问题。调研督导组充分肯定各区林业主管部门今年以来所做的工作,认为各区林业主管部门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林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市林业局党组工作统一安排,有力有序推进林业重点工作的落实,成效明显。针对工作存在的不足和短板,调研督导组要求:一是要有更强的政治意识,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用以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二是要有更强的执行能力,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市林业局党组的统一部署,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三是要有更高的工作标准,要对标对表、挂图作战、逐项销号,特别对10项重点工作要按照时间节点和质量要求交上满意答卷。四是要有更大的林业担当,要积极履职,坚持保护与发展协调推进,坚守安全生产底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