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林业局办公室讲评半年度工作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   2022-07-11 11:41
浏览量:1 | | | |

7月6日,岳阳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冬蕾主持召开办公室半年度工作讲评会。全体办公室成员参加。

首先,与会同志根据自身在办公室承担的工作职责,从工作亮点、工作打算、工作建议三个方面汇报了上半年的工作成效。会议依据层级管理原则,对办公室成员的分工进行了调整优化。

付冬蕾逐一点评了办公室各线工作。他用“稳中有变,稳中有优”充分肯定了办公室前期工作成效,对后段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办公室要以实现省市年度绩效考核“双先进”“两连冠”为目标,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办公室同志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效能,要坚持一心一意的忠诚,强化一抓到底的实干,锤炼一丝不苟的作风,涵养一尘不染的品德,树立一马当先的形象,切实抓好综合协调、材料调研、督查督办、宣传信息、后勤保障等重点工作,确保高效完成全年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