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委常委会讨论研究林长制工作 全面深入推进2022年林长制在岳阳 十大行动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   2022-05-25 18:26
浏览量:1 | | | |

5月24日,岳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讨论研究了林长制工作。市委书记曹普华主持会议。

会上,岳阳市林业局汇报了林长制全面推行以来的工作成效,2022年岳阳林长制十大行动方案,会议高度肯定了岳阳林长制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要认识再深化,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护发展林草资源系列重要论述,以护林护绿的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工作再细化,统筹抓好加强林业资源保护、深化林业改革创新、推进生态惠民利民等工作,全面推进林长制十大行动;要责任再强化,发挥市、县、乡、村四级林长示范引领作用,真正做到守林有责、守林负责、守林尽责,防止“作秀式”巡林,防止林长制变成冠名制。

会议同意成立风景名胜区管理机构、提升洞庭湖观鸟文化节举办规格、适时召开创国家森林城市推进会和创国际湿地城市动员会、古树名木保护规划等事项,各职能部门抓紧制定方案,按程序办理。

市委书记曹普华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保林汇报